分享
2017年08月12日01:55 海外网

分享

海外网8月12日电 美国游客罗兹(Stuart Rhodes)当地时间周四(10日)晚上疑在泰国芭堤雅醉酒闹事,冲出马路阻拦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的士。的士司机汶他(Anan Buntha)因不满对方蓄意妨碍交通,下车当面对质。汶他声称二人争论期间,对方向自己连番动武,故挥牶将对方击倒。

据香港东网消息,现年40岁的罗兹,当晚从一场派对离开时,在路上遇上一辆车上载有客人的的士。

46岁的汶他表示,罗兹突然跑至车头位置用力拳击车身,于是下车与罗兹争论。罗兹先出手推撞汶他并拉扯其衣服,汶他结果难忍一时意气,出重拳击倒罗兹。

救护人员到场为罗兹施救时,罗兹看似动弹不得,倒卧在马路侧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已派人到医院为罗兹录取口供,争执事件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总编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