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09:08 北京时间

分享

人民网成都8月10日电 (王军)20时,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四川商务系统全力保障九寨沟县及周边地区生活必需品市场正常供应。至10日20时,九寨沟县城和其它15个乡的商业网点经营正常,开业率为100%。漳扎镇5家超市正常营业,基本满足灾区日常生活用品供应。

根据四川省商务厅监测,阿坝州除桶装食用油微幅下跌0.3%外,其余粮食、肉类、禽蛋等10大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均与昨日持平。

目前,灾区油品资源充裕。截至8月10日18点,灾区已运进柴油234吨,目前总库存达到662吨,另有440吨处于运输途中。

除了补课 暑假还可以这样打开 在假期,补课似乎成为中小学生的无奈选择。家长在感叹烧钱,学生们苦于起早贪黑,奔波于各个辅导班时,也有些学生和家长会选择用另一种方式打开暑假。社会调研、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以及亲子阅读会等方式不仅没有耽误学业,反而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让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详细】

干部下基层 扶贫上台阶 河北滦平,塞外山城,接壤北京怀柔区、密云区。滦平县依山傍水,属于"八山一水一分田"的浅山区。然而,这个森林、水资源丰富的地区却是国家级贫困县。怎样盘活现有资源推进脱贫攻坚,确保按期脱贫,成为摆在滦平人面前的一道难题。【详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