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17:29 北京时间

分享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赵颖彦)雨水已经迫不及待地前来京城“降温”。今天(11日)11点25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至夜间,京城将有雷阵雨天气。据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全红月介绍,傍晚到夜间的累积雨量可以达到中到大雨量级,降雨会使气温稍降,但也会影响晚高峰出行。

据了解,今天的主要降雨将在傍晚影响到城区,对晚高峰出行有一定影响。晚高峰过后降雨还不“善罢甘休”,据全红月介绍,后续雨势将逐步加大,雨量分布不均,但累积雨量会达到中到大雨,局地将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降雨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预计止步31℃。

此外,周六午后到周日白天京城仍有降雨,双休日出行请关注临近预报,注意交通安全。接二连三的雷雨来给京城“解闷”之后,周日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6℃。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由于临近端午节小长假,交管部门预计本周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尾号4、9限行的周二比较突出。此外,由于本周六为工作日且尾号不限行,交通压力也相对较大,部分道路将出现短时拥堵情况。

当地时间5月21日,法国戛纳,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迈耶罗维茨的故事》举办首映礼,朱茵穿黑白喇叭袖分身裙亮相戛纳红毯,露香肩美腿难掩傲人上围。

2017年5月21日,沈阳街头亮相鳄鱼肉炸串,一摊主制作鳄鱼肉炸串进行贩售,现场摊主更是霸气遛起了鳄鱼,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据了解该鳄鱼为人工饲养,体长1.5米,重25斤。

自2016年以来,该院256名学生每逢母亲节、父亲节便用小楷书写家书一封,如今学院要求学生每月写一封。该院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开展孝文化感恩教育。

5个月过渡期期间,网约车新政对网约车市场环境改善作用已经凸显,不少市民反映,很少再打到外地牌照的网约车,车辆安全性、驾驶员整体素质等都较此前有所提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