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22:04 金陵晚报

分享


| 都市 | 品质 | 生活 | 分享 |

这是一个为你打造的平台

相信你会深深地爱上这里





深陷一段感情,爱一个人爱到失去自我,却被伤到不轻:是怨天尤人,忍气吞声,还是大哭大闹,试图挽回这段感情?


33岁的佟丽娅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2017年8月8日,零点零时,六年从未缺席,佟丽娅再次收到陈思诚的生日祝福:


相比于从前,这次的 “my love ” 更显露骨。


物是人非,不似从前,处处都是冷情。她发出的生日祝福,没有与他的互动。


从前只愿君心似我心,她也会零点准时送上对陈思诚的生日祝福。


出轨之事公之于众后,她长时间未做表态,后来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随后陈思诚也发朋友圈:“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2月22日,她缺席了陈思诚的生日祝福,二人的关系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她年轻而貌美,在谈到陈思诚时,失声痛哭,“郎才女貌”在自卑的她那里,放大的只剩下“郎才”了!


二人在拍完《北京爱情故事》后,一起上《快乐大本营》,在陈思诚简单含蓄地说了几句话:

认识你很高兴

《北京爱情故事》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儿

能碰到你也算是老天的馈赠

我们都好好的

说完了


简单的几句话,那句“说完了”欲言又止,可能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佟丽娅激动不已,“一时乱了分寸”。说了一句让所有人立马飙泪,而陈思诚坦然自若的话:


主动上前抱住一脸淡定陈思诚的还是佟丽娅:


再欣喜若狂地在微博上公开,分享自己的心情,也是直率可爱:


 一旦对感情着了魔,佟丽娅像大部分深陷爱情的女生一样,被爱情的甜蜜催眠了大脑。


即便之前知道陈思诚不太靠谱,还是“飞蛾扑火”扑了上去。参加《非常静距离》,她对李静说出了这样的话:


在谈恋爱时,深陷于各种舆论,频频被质疑分手,她出来替“我们”解围:


在被问到“你有情敌了,会怎么办”时,她说出了这样的“金句”:

即便不是自己的错,

也要主动承认,

然后讨他欢心。


陈思诚被问起二人之间比较“二”的事情,本以为会是充满情趣的“爱意满满”,已经准备接狗粮了,没想到却是这幅画面:

佟丽娅对陈思诚举动的默许,

是“纵容”的深爱,

但却莫名的让人心疼。

陈思诚说出“谁都会出轨”,全然不顾结发妻子坐在身边。 婚姻对于他来说,只是一项人生仪式而已,而不是责任和担当。虽然“我嫉妒他的爱气势如虹”,但“被侵占了所有还要笑着接受”,佟丽娅的心里完全被他填满,失去他比狼狈的拥有更难受。


她在他面前还是一副羞涩的样子,

不敢直视他的注视,

笑得醉心又羞怯。


她选择了忍气吞声,连婚礼上父亲的祝福都在提醒她要做个“贤惠大度”的妻子。

那个还没和陈思诚在一起,在《母仪天下》里饰演《赵飞燕》中的她是这样的:

眼神倔强,灵气满满


略施粉黛,眼神也是坚定,透着青春年少时的锋芒,神采奕奕:


天生秀美、灵气的她,和陈思诚在一起后,虽然出场都是挂着心满意足的笑,但是着装打扮,与“村姑”无异。褪去水灵的气质,眼神变成小鸟依人般温和。

混搭的淘宝风:

陈思诚最欣赏佟丽娅的地方是“淳朴”、“不虚荣”,

如你所愿


对于大部人来说,浴火重生难。


然而,在遭遇出轨风波后,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佟丽娅:剪成了干净清爽的短发。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睁开眼睛是这样的,依旧清瘦

可眼神开始流露出藏匿不出的光芒:

坚定而略带攻气



干练清爽,沉稳自信

如果饰演唐晶的角色也会别有味道吧


她作为文艺志愿者

来到祖国最南端的三沙群岛

在舞台上再次起舞

她说自己有文艺女兵的自豪


等飞机中冒个泡

随风扬起的发,潇洒自如

昂扬的是一颗青春无敌少女心

微微露出的脸庞,有一种神秘的美感


从《琅琊榜2》里的女将军,《远大前程》里的女豪杰,再到《爱国者》里的热血女特工,她开始走铁骨铮铮的巾帼英雄路线,她说自己越发爱演不那么温柔的角色,心有大格局、有担当、有力量。身边的人说,这才更接近她本人的样子。


美得还是那么不自知

但是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

信步漫游在巴塞尔的阳光下,你和阳光都好美



她的“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开始发挥了魔力,她愈来愈美成了一幅画。

 

天底下付出真感情,受伤后愈来愈坚强且能再勇敢拥抱生活的人,都配得上最好的一切。

 


那个不顾一切的佟丽娅或许开始明白,失去一段饱含伤痕的感情,最有效的治愈就是大胆放手,最有力的回击就是活得丰盈快乐。从此,每一岁将是你的勋章。

 

人生的美好和圆满从来都是靠自己去成全,无论男女。加油,在路上的你我。


来源:她刊


----------END----------

让阅读成为享受

如有新闻线索请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金陵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