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11:38 央视

分享

近日,在河北沧州沧县一蓄水闸附近水域,3名十多岁的小男孩不慎溺水,恰巧经过的19岁小伙儿滕传奎三次跳入三米深的水中,将3个孩子全部救起。

这个小伙儿就是滕传奎,他救人时周边没有路人,只是救完人后在岸边休息时,大家才知道了他的事迹。

事发现场是在沧县捷地减河保庄子蓄水闸附近水域,8月6号下午四点左右,路过此地滕传奎发现水里有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孩子的头快被水淹没,情况十分危急。

滕传奎:有一个孩子在这个边上,第一个我拿手推他上岸了,上岸之后,第二个是一个小胖子,跑到他的后面之后,我想个办法就是推他,我拿两个手,我推他的屁股或者脚,我就是这样顺利把这一个孩子推到了这边上。

滕传奎水性并不是很好,事发现场水深将近三米,救完第二个孩子后滕传奎快没力气了,可眼看还有一个孩子在水里,他又第三次跳进水里。

​滕传奎:因为当时路边一个人都没有,我当时就想着赶紧救孩子,救完孩子之后我看着这三个孩子没事,我的心已经就是平静下来了,毕竟也是三条人命。

落水男孩奶奶 金艳玲:我是太感谢(滕传奎)那个孩子了,给我孩子第二次生命,救了我的孩子。

滕传奎: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还会义无反顾地去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