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20:04 三晋都市报

分享


昨日,太原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对太原市第四实验中学校五名教师有偿补课问题的处理决定》,太原市第四实验中学校5名教师有偿补课被处理,相关责任人被处罚。对于本次事件,太原市教育局处理及时,处罚严厉。



太原市教育局9日下午3时20分接到举报,11日下午18时做出处理决定。太原市第四实验中学348班班主任李瑞平,在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私自组织班内部分学生利用周五晚自习时间在本校教室进行有偿补课;周末组织本校教师王志、武素珍、高艳芳、刘晓霞在富力城小区为本班部分学生进行有偿补课。


太原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此行为严重违反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严禁教师有偿补课的相关规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同时,也暴露出该校在管理上的漏洞。依据有关规定,经市教育局党工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学校及李瑞平等5名教师以下处理:


对校长杜效林、书记安彩虹和分管高中教学副校长侯少龙的处理:在全市教育系统进行通报批评;校长杜效林在局党工委会议上做出深刻检查;进行诫勉谈话。

对李瑞平的处理: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当年的年度考核记为“不合格”;3年内不得评先评优、晋升职称;扣发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退还全部违规收取费用。

对王志、武素珍、高艳芳、刘晓霞的处理:分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当年不得评先评优、晋升职称;退还全部违规收取费用。



往期精彩:


【头条】不光是南部大开发,投500亿建北部新城,太原尖草坪区这是要逆天?

你的停车问题解决啦,“共享停车位”来了

“中国民居第一村”竟然在山西,还是《白鹿原》的拍摄地...

【头条】中央媒体采访楼阳生,听听咱们的省长说了些啥……

34亿票房收入!《战狼2》吴京被"逼捐"?他已经默默甩出100万..……剧组里的山西牛人有话说


来源 :山西晚报、山西日报

编辑:褚嘉琳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三晋都市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