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11:03 北京时间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刘友婷)近日,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滨海大道发生了一起机动车与共享单车相撞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当日17时51分许,刘某林驾驶机动车沿南山区滨海大道行驶至后海滨立交路段时,车头与正在横穿机动车道的共享单车发生碰撞,68岁的共享单车驾驶者刘某杰当场死亡。交通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对交通事故进行现场勘查取证,相关涉事共享单车企业也一同派员到现场协助事故调查,目前该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为加强涉共享单车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推动企业事故预防主体责任的落实,深圳交警与共享单车企业建立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联动机制。在深的共享单车企业成立专门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小组,负责跟进涉本企业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工作,并制定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流程,人员名单及处置流程需向交警部门报备。其次,发生涉共享单车一般程序伤人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小组在接到交警部门通知后,30分钟内(非正常开锁除外)提供涉事共享单车车辆信息、驾驶人信息及骑行轨迹等相关信息。此外,发生涉共享单车重伤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时,共享单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接交警部门通知后,应到现场协助、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7月31日,深圳共发生涉及自行车(含共享单车)交通事故117起,死亡32人,受伤97人。深圳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通过强化企业监管、强化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强化事故深度调查分析、加强政企合作等措施来加强深圳共享单车通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