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08:37 海口日报

分享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李晶晶)记者日前从市爱卫会获悉,为防控蚊媒传播疾病,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即日起至8月18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城乡灭蚊防病专项活动。

    市爱卫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防蚊灭蚊是切断传播途径,防控蚊媒传播疾病的关键措施,为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市有必要开展一次城乡灭蚊防病专项活动。在城乡灭蚊防病专项活动期间,海口市爱卫会将开展灭蚊防病知识的宣传工作,计划利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和普及蚊媒传染病防控知识,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和单位,深入农村做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各部门将以“双创”为抓手做好蚊虫孳生地的清理工作,市爱卫会呼吁广大群众人人动手,通过翻盆倒罐、填平坑洼、疏通沟渠等行动清除蚊虫孳生地,确保“布雷图指数”控制在安全范围以内。为做好蚊媒的监测和灭蚊工作,市爱卫会坚持环境治理为主、药物消杀为辅防制原则,做好蚊虫密度监测和消杀,在进行环境治理、清除孳生地的同时,科学合理使用化学消杀杀灭成蚊,迅速降低蚊虫密度。

    市爱卫会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广泛深入地宣传和普及灭蚊防病知识,充分发挥好爱国卫生运动的优势,动员全民动手参与灭蚊防病工作,调动各方力量深入广泛开展灭蚊防病活动。要切实做好重点场所成蚊的预防性杀灭,最大限度地降低蚊虫密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