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04:04 解放军报

分享

本报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1日电 张键、陈兴报道:“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11日在俄太平洋舰队海上训练中心闭幕,代表中国海军参赛的黄石舰发挥出色,勇夺“海洋之杯”总冠军。这是中国海军首次派舰艇参加该项目比赛。

据了解,8月2日,“海洋之杯”舰艇比赛在俄太平洋舰队907训练中心拉开战幕。在使用救生器材比赛中,黄石舰官兵用时2分38秒,夺得第一,这也是中国海军首次在“海洋之杯”舰艇比赛中获得分项赛冠军。接下来的比赛中,黄石舰参赛队员们渐入佳境,一举将海上救生拖带等分项赛冠军收入囊中,并以总分第一结束了前两个阶段的比赛。

8月10日,海上实弹射击项目举行,黄石舰副炮首发即命中海上浮雷,主炮6次击中海上靶船,一举包揽了这两个分项赛冠军,并最终获得赛事总冠军。

上图:黄石舰官兵在颁奖仪式上。 黄 阳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