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13: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山西籍《星光大道》栏目的优秀选手悉数登场献艺。 胡健 摄

  中新网太原8月13日电 (记者 胡健)《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旨在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当日上午的发布会现场,几位山西籍《星光大道》栏目的优秀选手悉数登场,带来他们参与《星光大道》的点滴故事,2012年年度人气总冠军袁忠山、2014年年度五强郝亚青、2016年年度五强张倩云登台献唱。

  《星光大道》栏目组导演王艳婷就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本次《星光大道》栏目来到山西选拔,希望发掘出更多山西本土的优秀选手,展示山西风土人情、地方特色,并且能够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

《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 胡健 摄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多年来,该栏目始终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舞台”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这个“百姓舞台”上各显其能,展现风采。

  栏目自播出以来,力求为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士搭建全方位的表演平台,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美声四季、更却才仁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睛彩山西频道,是山西省首个采用市场化运营模式,定位为服务百姓、贴近百姓生活的、有关“吃喝玩乐,衣食住行”24小时伴随频道,目标是打造山西第一品牌的百姓生活伴随频道。

  与此同时,《星光大道助力山西脱贫攻坚宣传活动》也同步启动,宣传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山西选手选拔活动的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届时,宣传活动成员主要以《星光大道》往届推出的阿宝、袁忠山等20多名山西籍选手为演出班底,在全省11个地市进行宣传巡演。

  本次选拔活动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山西地区选拔活动从2017年8月到2017年10月。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央视网主办,由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睛彩山西频道承办。(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