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20:38 海外网

分享

海外网8月14日电 在1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有记者问,外界关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即将对尼泊尔的访问。你能否介绍此访的相关行程和议题?

华春莹表示,我们已经发布相关消息。应巴基斯坦政府和尼泊尔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8月13日至17日赴巴基斯坦出席巴独立70周年纪念活动并访问尼泊尔。汪洋副总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的消息稿已经发布。

至于汪洋副总理访问尼泊尔相关安排,汪洋副总理将于14日晚抵达加德满都,访问尼泊尔期间,汪洋副总理将会见尼泊尔总统班达里、总理德乌帕,并与副总理兼联邦事务与地方发展部长加查达尔举行会谈。

中尼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汪洋副总理此访是今年中尼之间一次重要的高层互动。我们希望并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和政府达成的合作共识,深化中尼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推动中尼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责编:朱箫、吴正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