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20:04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分享

超过140万人正在关注

8月14日  哈尔滨 

多云   29℃~20℃   

东风3-4级



“ 

相信大家已经被本周《林海雪原》的剧情惊的合不上嘴巴了,座山雕被捕获、徐久彪被击毙、先遣军不复存在,定河道人也被捕入狱,看完之后小编的手心已经出汗了……

不过,小分队还有一个最大的难题,那就是有关毅忠坐镇的大锅盔。党务特派专员侯殿坤、滨绥图佳保安司令部司令谢文东、副司令马希山、大锅盔首领李德林等都齐聚大锅盔,双方将爆发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被这一周的剧集深深的吸引住了,真是万万没想到平时最愚蠢的几个金刚却是对座山雕最忠心耿耿的,已死来保护三爷,而看似座山雕最信任的威虎山二当家却是第一个跑的,让人不得不感叹“戏子无情”啊!

这一周,座山雕、徐久彪、定河道人先后被擒,小分队士气高涨,准备一举拿下大锅盔,而侯殿坤的“年关暴动计划”近在眼前,双方究竟谁能技高一筹,让我们期待下周的《林海雪原》大结局……


在《林海雪原》这个炮火连天的故事中,导演有意地淡化了爱情故事,不过小白鸽的下落不明彻底让少剑波认识到了自己心中的那个“她”就是小白鸽,哎,小编也是心痛啊,为什么人总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不过好在小分队英勇无比,誓要将大锅盔剿灭,救出小白鸽……

而在《林海雪原》下周的剧集中,马希山临阵变卦、蝴蝶迷欲东山再起,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小分队将如何应对,更多谜底将在下周的剧集中一一揭晓。

本周话题:是什么让这支只有36人的小分队如此英勇?大家可以展开脑洞并留言于微信后台展开讨论哦~

喜欢请点ZAN!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这5篇文章50万人在看


▶两个壮小伙肚子疼瘫倒在医院!只因两条小鱼、一碗面?用这样的菜板切水果,他也进了医院!

▶看到这个人报警!哈尔滨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5万元寻犯罪嫌疑人!

▶“你挡住飞石那一刻,我决定嫁给你”!

▶一岁半男孩,竟然在家门口被抱走!

▶你也爱用手抠它?男子抠破后脑勺一个“包”,结果……头上孵出了虫子,50多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3796212350

责编:刘雨晴

审核:段君凯、小   翟、史国立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闻夜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