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20:48 新华社

分享

↑8月15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在八一大楼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朱民 摄

8月15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在八一大楼与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举行会谈。

房峰辉说,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高度重视发展两军关系,共同规划了两军关系发展的蓝图,指明了两军合作的方向。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正确的选择,中美两军完全能够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中美两军要把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贯彻落实好,把中美两军关系稳定发展的态势保持好,把两军在共同利益领域的合作维护拓展好,把影响两军关系发展的不利因素妥善处理好。中国军队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妥处矛盾分歧,有效管控风险,推动两军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稳定因素。

邓福德表示,美方愿与中方一道,按两国元首规划的框架和达成的共识,共同寻求扩大合作领域,致力于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更大进展。他认为,两军要建立并发挥沟通协调机制的作用,增进互信,减少误判和摩擦。双方应创造一切机会深化交流合作,建设性地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朝着互信、互动和合作的方向努力。

双方还就台湾、南海、朝核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共同签署了《中美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框架文件》。

会谈前,房峰辉为邓福德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美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等会谈时在座。(梁蓬飞、刘上靖)


↑8月15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陪同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朱民 摄


↑8月15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在八一大楼与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举行会谈。李晓伟 摄

编辑:蔡琳琳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发现女儿早恋,爸爸的做法刷爆朋友圈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