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07:04 每日新报

分享


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地铁营口道站改造施工日前顺利完成,8月16日起车站各出入口和站内换向通道恢复正常使用,3号线列车恢复正常停站。




在“新营口道站”, B口站厅(和平大悦城一侧)与A口站厅(伊势丹商场一侧)的扶梯改成了倒“八”字设置,乘客在两口之间换向通行时,下楼直接前行便可上楼,不用再转向绕行。

B口站厅内新建了一组楼梯和两部扶梯,3号线乘客可以由此直接进出站,不会再与换乘1号线的客流交叉。

B口站厅内新增了3组闸机通道,同时自动售票机、闸机、客服中心和站台卫生间的位置也做了调整,乘客进出站和使用站内设备将更加便捷。       


为感谢广大乘客对营口道站改造的大力支持,也为纪念这个重要事件,运营公司将于8月16日同步限量发行2000套“营口道站改造恢复运营”主题纪念票。纪念票含地铁乘次票一枚,持该票可在地铁1、2、3、6号线范围内乘车1次,不计里程,有效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纪念票售价为20元/套,可在营口道、天津站、西南角、长虹公园、红旗南路、西站、北站的客服中心购买,每人限购5套。


  新报讯 记者 邢珊  

新媒体编辑  徐丹 姜晓凤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年内开工,2022年将开通


终于逮到你!被交警全城布控追踪的这辆货车落网了……


天津动物园越来越高大上!37年人工检票成历史!扫一下就能玩!


2017年上半年天津有这么多涉及住房的民心工程,你家受惠了吗?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一秒钟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022-28202059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