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0:54 齐鲁晚报

分享
    全省发展新经济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清举行。
  本报聊城8月14日讯(记者 李军) 8月11日,全省发展新经济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临清运河名城大讲堂举行,省中小企业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董广山进行了宣讲授课。据了解,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全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经验交流会工作部署,推动中小企业贯彻新理念,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省中小企业局决定成立发展新经济宣讲团,在全省中小企业系统开展巡回宣讲,第一轮巡回宣讲按照计划将在全省各市进行30余场。
  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新经济是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下实现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是适应科技革命发展需要的必然选择,是我省实现由大到强凤凰涅槃的必然选择。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要求,充分认识发展新经济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自觉建立新经济思维,在行动上自觉用新经济指导引领工作,在实践上自觉探索新经济发展路径,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拓展四大发展空间,补齐七个短板,打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优势,结合当地实际,引导企业走新经济发展道路。
  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介绍了临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临清市积极响应国家、省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植壮大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创业创新活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对外影响力持续提升。希望省中小企业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临清发展,临清市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强化创新驱动,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工程,着力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敢闯敢干、勇于担当,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临清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