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3:46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8月8日,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天润乳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航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等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天润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让,纪委书记梁春英陪同。

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一行观看了天润乳业企业宣传片,参观了生产线。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天润乳业党委书记刘让介绍了天润乳业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党建工作成效及经验,纪委书记梁春英介绍了公司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民航新疆管理局万向东书记也介绍了管理局基本情况及围绕“安全”和“效益”两大重点加强内部管理经验做法。

会上,党员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拓了党员活动的新思路,双方就支部间互帮互建、相互间联合开展党员实践活动,从而形成两个支部间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达成共识。  

据笔者了解,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党支部是由分标处、航安办、纪检处组成,通过此次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走进天润乳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单位党组织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亮点,创新了工作方法,构建了党建工作互联、互补、互动的新格局,更好地推进两个单位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