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06:06 工人日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牛胜杰 杨林)8月1日以来,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成立了汉宜高铁接触网吊弦隐患排查整治项目部,组织42名干部职工、4台轨道作业车,利用3个月的时间对汉宜高铁19210根接触网吊弦进行一根不漏的排查整治。

“报告,1357-5号整体吊弦压接处、调节螺栓、长度排查完毕,请组长复核。”“复核完毕,吊弦一切正常,请检查下一根。”这是襄阳供电段职工在汉宜高铁线上进行接触网吊弦检查的一个场景。该段参战干部职工努力克服江汉平原潮湿、高温以及高空作业的实际困难,在高铁线上演绎着铁路供电人的“空中之舞”,用汗水和智慧持续守护高铁平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何洁:我不想再结婚了!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