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09:1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这则关岛电台播放的错误警报,差点成为“最后一根稻草”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CNBC电视台8月15日报道,美军基地所在地关岛的2家电台(一个是音乐频道,另外一个是基督教广播频道)因错播放了应对军事打击或恐袭的紧急警报。

  报道称,当地时间凌晨00:15紧急警报被播放。 CNBC电视台指出,警报大约持续播放了15分钟。

  关岛国土安全部门发声明证实,“未经许可的测试与任何紧急、威胁或警报无关”,并要求电台“保证不会再发生人为疏失”。

  该局在脸书发表声明说:“目前威胁级别并未发生改变,关岛情况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发现女儿早恋,爸爸的做法刷爆朋友圈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