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10:47 海外网

分享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韩国光复节到来之际,约一万名韩国民众在位于首尔的美国驻韩大使馆附近参加反“萨德”集会,高喊口号要求立即中止部署“萨德”系统。

据报道,虽然当天下着倾盆大雨,但未能阻挡韩国民众抗议部署“萨德”的脚步。

他们高喊“反对萨德”、“反对韩美军演”等口号,在美国大使馆附近举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示威游行,以此要求中断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撤回“萨德”等。

8月15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参加和平游行示威。

活动组织方“8•15泛国民和平行动”估计,当天约一万人参加了集会,警方则估计集会人数为6000人。

此前,7月31日,韩国市民团体冒雨聚集在总统府青瓦台附近,举行反“萨德”集会,抗议韩国政府追加部署“萨德”发射车的决定。

8月15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参加和平游行示威。

本月12日,韩国国防部公布对庆尚北道星州“萨德”基地电磁波和噪音的测评结果,称对附近居民几乎没有影响。13日,当地居民和团体表示对此拒不接受。

星州和金泉反对部署“萨德”的6个市民团体当天发表联合声明,指出政府测定电磁波既没有当地民众推荐的相关专家,也没有说明测定方法,这种为部署“萨德”而单方面进行的环评令人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发现女儿早恋,爸爸的做法刷爆朋友圈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