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13:4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8月16日报道称,8月15日,美国司法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一名通过在Ebay进行虚假交易自“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获取资金的美国男子已经在美联邦法院认罪。

  报道称,这位名叫穆罕默德•埃勒希纳维(Mohamed Elshinawy)的男子早在一年前就已在马里兰州被捕。8月15日,埃勒希纳维在联邦法院上承认他伙同他人支持“伊斯兰国”,并且策划并实施了向“伊斯兰国”恐袭提供财力和物力支持的活动。

  报道援引美国司法部消息称,埃勒希纳维及其同伙使用多种秘密交流方式躲避执法部门的搜查,隐藏其犯罪团伙人员及其犯罪活动。此外,埃勒希纳维通过一家“境外公司”获得8700美元,以便资助美国境内的恐袭活动。

  俄新社补充道,美国《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一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控制的一个全球金融网络,通过在eBay上进行虚假交易,向美国非法转移资金,资助美国境内的恐袭活动。(实习编译:刘仲昀 审稿:严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发现女儿早恋,爸爸的做法刷爆朋友圈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