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14:22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52岁男子装修壁炉不慎被射钉枪射中胸部 带钉子驱车19公里去医院险些送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家住美国威斯康辛州马里内特的52岁男子道格·伯格森,今年6月险些被一起事故送了性命。当月25日那天,他在装修壁炉的时候,由于站在一个很别扭的地方,手中的射钉枪没有拿稳,操作的时候一根3.5英寸(8.89厘米)钉子反弹回来射进胸部。

  起初,道格以为钉子没有射进体内,可能只是划伤,又继续做了一会儿活儿。直到感觉到胸口疼痛,他低头一看,钉子插进心脏部位,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妙。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告诫自己千万不能拔掉钉子。随后,他很快驾驶自家的汽车,前往12英里(19.3公里)外的医院救治。“在车子跑到8英里的时候,我开始感到特别的痛。这个痛来自心脏部位,因为这个疼痛伴随着心脏的跳动一抽一抽的。”

  到了医院后,道格的病床前围了好些医生和护士。妻子在得知消息后也赶到医院。她第一眼看到丈夫胸口上的钉子时,一下就吓晕过去了。医生在做了简单处理,并打了一针破伤风针后,就将道格转到另一家更大的医院。在那里,医生为道格做了开胸手术,手术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确信钉子没有伤到其它部位后,医生才进行了缝合。医生说,道格非常幸运,如果钉子在进去一毫米,就伤到心脏动脉了。如果那样,道格三分钟内就没命了。

  道格告诉医生,他当时不拔出钉子的理智决定,来自于有着“鳄鱼猎人”之称的澳大利亚环保人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史蒂夫·欧文的不幸遭遇。2006年9月4日,欧文在澳大利亚海域拍摄一部水下纪录片时,不幸被黄貂鱼的毒刺刺到心脏,他很快拔出毒刺,随后大出血在镜头前离世。目前,道格的身体基本上已康复,他将医生取出的那根钉子封存起来,以作为永久的纪念和警示。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