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16:22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德国发生多起货车失窃案,抢劫大批实物货品似乎成了德国犯罪新特点,而盗窃者锁定的货品也越来越“个性化”。俄塔社8月14日援引德国《世界报》报道,8月13日,德国又有一辆载有20吨甜品的货车被偷走。

  报道称,这一失窃案发生在德国西部城市诺伊施塔特。被盗货车载有20吨巧克力酱和健达奇趣蛋等甜品,市值在5万至7万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0万至55万元)。

  诺伊施塔特当地警方怀疑这起案件和之前的两起货车失窃案有关,已展开相关调查。据悉,此前在德国魏玛市有一辆货车“不翼而飞”,而在德国维滕堡一辆载有30吨果汁的货车也离奇消失。(实习编译:姜英雪 审稿:严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发现女儿早恋,爸爸的做法刷爆朋友圈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