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20:2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外交部:中方愿同新加坡加强“一带一路”合作 造福两国人民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愿同新方加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15日在新出席地区商务论坛时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将改变亚洲下阶段发展,成为地区合作最大的潜在平台,强化地区互联互通和加速亚洲基础设施建设。毫无疑问中方已在一体化进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中方注意到新加坡方面的有关表态。中方愿同新方加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华春莹说,“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国际公共产品,是中国同有关国家开展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开放包容的发展平台,有助于为地区和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对世界各国发展都是有利的。

  华春莹指出,2017年5月中国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带一路”的合作方向,规划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路线图,确定了一批“一带一路”将实施的重点项目。“一带一路”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广,程度越来越深入。事实已经证明,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发展规律,符合各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具有广阔前景。

  华春莹表示,中方愿与新加坡及其他国家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为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地区共同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