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20: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据中国国防部消息,16日上午,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在北部战区陆军某合成旅会见了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宋普选说,习近平主席领导和推动的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一次整体性、革命性变革,成立包括北部战区在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五大战区,对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北部战区主要担负应对本战略方向安全威胁,特别是维护中国北部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使命任务。目前,中美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密切沟通,相信双方只要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稳妥慎重处理问题,就能确保两军关系成为两国关系的稳定器。宋普选重申了中方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的原则立场,强调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要坚持对话谈判、政治解决。

  邓福德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访问北部战区,并对中国军队改革成果有了更多了解。中美两军应在各个层级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以不断积累互信、减少误判,推动两军关系在更多领域取得务实成果。

  会见后,邓福德一行还与北部战区陆军某合成旅基层官兵共进午餐,并进行了交流。(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