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8: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武汉8月17日电 (记者 梁婷)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最新发布的2017年二季度《资本市场快讯》报告称,2017年上半年,香港成为中国内地房地产投资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r\n\r\n

  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香港录得共54亿美元的中资投资,交易活动主要活跃于开发用地,占投资总额的91.6%;美国和英国分别以42亿美元和40亿美元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r\n\r\n

  报告称,在2017年第二季度,内地发展商继续主导住宅卖地市场,以104亿港元投得位于启德及屯门两幅用地。截至目前,内地发展商在2017年已投得由政府卖出的所有5幅住宅用地。

\r\n\r\n

  由于商业土地买卖价格创新高,不少业主调高写字楼物业的意向价,核心区内的分层写字楼成交迟价更创该大厦新高。报告指出,全幢非甲级写字楼物业,尤其位于上环及九龙东需求强劲。

\r\n\r\n

  同时,由于访港旅客人数以及酒店入住率持续上升,香港酒店物业继续受投资者青睐。在第二季度录得三宗酒店物业易手,合共27亿港元。

\r\n\r\n

  戴德梁行香港研究部主管贺凯分析,随着香港核心写字楼地区租金的稳定增长,加上访港旅客人数回升,预期香港写字楼及酒店物业的投资气氛将维持良好。与此同时,数个新住宅项目将于2017下半年推出,香港住宅物业投资会继续集中于一手市场。(完)

责任编辑:郭炘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