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21:18 看看新闻

分享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网站发布消息说,8月15号上午,来自美军关岛安德森空军基的两架B-1B轰炸与日本F-15战斗机进行了联合演习,演习地点是在东海上空空域。


不仅拉着美军军演,日本航空自卫队还用各种方式,趁机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论”。每次中国军机正常远海远洋训练,日本都要大惊小鬼一番,出动战机应急起飞。


军事评论员尹卓认为,日本战机所谓的“应急起飞”是故作紧张!实际上宫古水道就是一个国际水道,其主要水道非常宽,200多千米,即便领海范围再大,也不可能把它变作领海海峡。而即便是领海海峡,这也是一个国际水道,任何国家都有权力自由出入。所以在宫古这个地方,日本所谓的应急起飞别有用心。它应急起飞是为了形成体制,每年应急起飞多少架次针对中国,它会写到国防白皮书里头,向日本人民公布,表面日本面临着中国巨大的军事压力,妄图用来证明日本修改“和平宪法”,都是迫不得已的,日就是要造成这样一个氛围。


事实上这种应急起飞丝毫没有用。日本现在说F-15作战执勤强度太大,那他们自找的。日本的防空识别区都划到了中国家门口,划到中国整个浙江和江苏的一线。中国飞机只要一起飞,日本马上就应急起飞。这种应急起飞你说有必要吗?一点必要都没有。而且我们过宫古,日本要伴飞,一直把我们送出太平洋,或者从太平洋接回来,送到东海。这种伴飞完全是无意义的,制造紧张气氛。


但这里表明了,日本航空自卫队和日本军事力量一直是以中国为作战目标的。中国军事力量只要在哪儿出现,即便是合理合法的、正常的通行,日本都把它当作威胁来看待,那么说明两国的关系不好,在安全问题上双方是对峙的状态,从战略上看是可以做出这样的判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方媛 实习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