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09:2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媒体“欧洲时报”8月16日报道称,法国最高法院判定,在建筑物前违章停车的交通规则条款、同样适用于“车库主人或相关道路拥有者”。公共服务官网也正式发话表示“禁止在自家车库前停车”。今后在法国,如果车辆停放地段属于违停范围,即便在自家住宅前停车也可能会被罚款。

  据悉,2016年6月20日,一位车主曾因“在建筑可通行车辆的入口处非法停放车辆”而被起诉。不过,由于他是该建筑物和车库的拥有者,并且实际上该车辆既没有占据人行道、也没有影响行人通行,所以法院判决其无过错。

  但随后事态有了变化,最高法院判定,有关违章停车的交规条款同样适用于“对该建筑具有唯一使用权的车主”。

  在法国,违章停车属于二级违章行为,罚款金额为35欧元(约合人民币275.52元);若占用人行道、人行横道和自行车道,则将处以135欧元罚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