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1:00 看看新闻

分享

上周五,上海银监局公布6张罚单,其中花旗银行被罚款逾千万元,成为迄今为止上海银监局对商业银行作出的最高罚款额。今天,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回复称,“对发现的问题已经完成相应的整改工作”。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上海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称,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1月至10月,经该行审批同意,辖下部分分行在发放部分房地产贷款时,违反利率规定。该行对低风险客户的信用卡发卡授信管理不审慎,截止2015年末逾期未改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相关条款,花旗中国被罚责令改正,并罚没合计人民币10640134.43元。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上海银监局对商业银行作出的最高罚款额。

      


当日同被上海银监局开罚单的还有农业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天津银行等6家银行。今年以来,上海银监局共开出行政罚单32张,已超过去年全年的25张。同期,中国银监会和各地银监局网站上披露的罚单数量和罚单金额均有所上升。       


据悉,近期商业银行被处罚的原因主要是开展信贷业务时不审慎,以及贷款资金被挪用等。此外,同业票据也是不规范行为高发领域,同日受罚的天津银行上海分行就因“2016年,该分行受总行委托,与同业违规签订票据回购合同,造成损失”而受罚50万元人民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张英 编辑:超慧)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