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21:15 澎湃新闻

分享
台“行政院长”林全 资料图台“行政院长”林全 资料图

  台“行政院长”林全继8月16日就“8·15全台大停电”事件公开道歉后,17日再次就停电事件给民众生活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据台“中央社”8月17日报道,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转述称,林全是在17日上午的“行政院”会议中,再度致歉。

  据上述报道,林全表示,电力供应的稳定,不仅是民生必需,更攸关台湾安全。他说,此次停电事件暴露出系统设计、操作流程、营运管理等问题。他已指示“政务委员”吴宏谋组成调查项目小组,厘清问题与责任,同时指示“政务委员”吴政忠组成电力体检小组,就现有集中式电力结构、整体电网的安定性,以及未来如何改善电力系统等议题,进行全面体检。

  林全还表示,对于其他重要关键基础设施,也请各主管机关立即进行全面检视,并强化应变整备。作为负责任的政府,不仅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更要能防患未然。

  此外,台“监察院”监察委员刘德勋、仉桂美、王美玉和包宗和等人已于17日申请自动调查。监察委员指出,电力供应系统是最基础的设施,涉及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及各行各业,但供电系统竟能如此轻易地瘫痪,一定会深入调查。

  监察委员此次调查内容包括供气阀为何能如此轻易关闭、作业是否按标准程序处理、有无违反职业安全的相关规范以及为何6部机组同时跳机等。

  而台“立法院”也于17日召集会议协商决定,本月21日邀请林全针对“8·15全台大停电”事件,进行项目报告并接受质询。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