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6: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泊鹭“海王”水陆两栖飞机荆门首飞成功 熊东东 摄

  中新网荆门8月18日电 (钟欣 刘阳刚 熊东东)8月18日,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研制的“海王”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在湖北荆门基地下线,并在漳河机场首飞成功。

  当日上午9点10分,民航华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宣布“海王”飞机首飞放飞适航评审意见,并向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袁亮颁发特许飞行证。袁亮按预定程序下达起飞指令,“海王”水陆两栖飞机在首飞试飞员张成和赵欢的驾驶下腾空而起。飞机时而低空盘旋,时而在水面上滑行……约15分钟后,飞机完成首飞相关测试任务,平稳降落在飞机跑道上。首飞试飞员张成报告:泊鹭“海王”飞机陆上、空中、水上动作一切正常。

泊鹭“海王”水陆两栖飞机低空盘旋 熊东东 摄

  上午9点30分,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依涛宣布泊鹭荆门基地“海王”飞机首飞成功。

泊鹭“海王”水陆两栖飞机在荆门下线 熊东东 摄

  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运营的大型跨国公司,已从事“海王”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研发制造25年。

泊鹭“海王”水陆两栖飞机在水面上滑行 熊东东 摄

  “海王”飞机是全球第一个同时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中国民航总局适航证和飞机生产许可证的水陆两栖轻型运动飞机,累计销售1000多架。未来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将在荆门建设海王飞机生产交付中心、通航培训学校、海王飞机运营基地、水上机场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力争在2020年前在荆门形成水上飞机研发、生产、销售、飞行员培训、水上机场运营管理、低空旅游观光等功能齐备、生产链完整、全球知名的水上飞机综合基地。

泊鹭“海王”水陆两栖飞机 熊东东 摄

  在随后举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与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订100架海王飞机订单协议。泊鹭通航产业有限公司与中青国旅湖北公司、湖南山河通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