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人是全国出了名的会生活,懂生活,也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里至有人情味的城市。看看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美食就知道,广州人对生活有更高品质的要求,追求更惬意的人生。


美林湖风景如画


       有一个地方,竟然俘获了一众广州人的心。听说,这个地方有山有湖,临近广州却能远离拥挤,与自然为邻但又充满人情味。这个地方就是美林湖。

美林湖实景照片


为什么是美林湖?

        有人可能会问,大广州有那么多厉害的地方,为什么是美林湖?美林湖地处广州北,位于花都山前大道中,是一座已经开发了十年的成熟大盘。西接广清产业园,承接新兴产业之便利。东临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坐享国际娱乐配套。由风情洋房和别墅组团组成,区域内商业,娱乐,教育,医疗,度假完备。是一个生活便利,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环境优良的宜居小镇。口说无凭,让我们来看看美林湖都有哪些让广州人魂牵梦绕的优点。

美林湖实景照片


这里全年空气优良

        要说一个地方离广州近,然而没有一点雾霾,那就是美林湖了。美林湖坐拥3万亩天赐生态山林,8000亩自然湖泊,自成天然循环系统,宛如天然氧吧,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6300个/cm³,常年生活在此有益于身心健康,使人长寿。美林湖,包养你一生的清爽呼吸。


这里轻松通勤广州

       对于年轻的广州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到达广州市中心方便最重要,美林湖地处广清交通枢纽,高速直连广州中心城区。广清产业园的磁悬浮列车即将开通,美林湖傲倨两站,短时间即可到广清产业园。美林湖更开设每天约70趟楼巴往返广州,随意往返轻轻松松。广州地铁8号延长线将开设一条支线直达美林湖,从此地铁上班不是梦!广清轻轨即将通车,快速直达广州CBD,比在番禺上班还快。

美林湖区域图


这里生活从容不迫

       广州人都是对生活有要求的人,房子更是承载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美林湖远离闹市的喧嚣与拥挤,环境优美,推开窗除了看到漂亮的洋房,还能一览满窗的湖山翠意。当你还堵在拥挤的早高峰时,美林湖人正在家里吃完早餐驱车从容不迫的出家门。当你还在为闹市中寻觅不到一隅宁静时,美林湖人正坐在露天阳台,享受清风阳光的抚摸。当你觉得在都市喘不过气来的时候,美林湖人正漫步在风情水岸,与心灵对话。

        这种生活,不可谓不让众多广州人心动。

美林湖内小景


未来潜力无限

       美林湖坐拥600亿广清产业园,140多家知名企业落地广清产业园,吸引了6万高端人才,有人的地方就有无限可能。以美林湖两首歌时间直通产业园的交通便利,将有更多高端人群居住置业。更有500亿打造的清远长隆预计2019年开园,美林湖3站直达长隆。开园后聚集海量游客,每年将带动经济效应1000亿元。万达文旅城也将每年吸引千万游客,三圈交汇加上美林湖不断繁华的商圈和完善的生活配套,美林湖的腾飞指日可待。

广清产业园区 资料图



      当然,美林湖让广州人如此喜欢的原因不止这些,美好的生活体现在考究贴心的细节,这也是美林湖人热爱这片土地的原因。


       你与世界,只差一个美林湖。美林湖国际风情洋房震撼发售,美好产品限量不限购——


美仑山语:美好不辜负 难得依山为邻

【全新组团首付22万起70-110㎡精装山景2-3房】


天琴半岛:臻稀湖景尊席 私享8000亩湖光

【62-146㎡ 湖景洋房 】


星海游艇别墅:南中国珍藏水上独栋 户户游艇私藏

【约288-345㎡滨水别墅】


美林湖,精心雕筑10年只为给你一个美好的家

详情致电:020-3672 8888


美林湖,世界的美好正倾城。


关注美林湖 共赴美好



(广告)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州日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