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22:04 北方新报

分享

穿帮,是每个制作方都不想发生的事情。但有时候,穿帮就是来得那么措手不及。


小编带你去看看那些雷人的穿帮镜头。

这是李小璐主演的《守护丽人》都是土豪级别的富二代大集合聚会,白酒用海之蓝和天之蓝不太合适吧,怎么也该梦之蓝手工版吧!

而之前大热的《楚乔传》刚开始就已经有了穿帮镜头

刚出场的蛇精脸女,披着绿色围帐的时候,镜头一转就不一样了,这个比较暧昧的镜头更是看不出一点美感,因为这个后背怎么看都觉得是个男人,粉白的脑袋好像后按上去的。

额,这个,马上的人看着有点高啊?

明明是两个古装的人,结果镜头后面乱入了一个老奶奶,还手提黑色的塑料袋,穿着无袖上衣,看来以前的人也是很开放的,老奶奶都露胳膊。

雨中的这场戏,看得很别扭,只有脸和手上有水,难道是这雨天赋异禀只淋手脸不淋衣服?

这个手套也要用PS弄上去吗?

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楚乔的头发是黄的?营养不良还是剧组忘了染黑?

虽说窦骁的演技不错,但别人一箭就能死,而燕洵世子中了数十箭都死不了,右心房连中两箭依然坚挺。


在拍戏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身体接触,因此也有被传袭胸的言论,当时的场景是侍卫们要抓赵丽颖,结果失手误碰。


群演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放开手。因为当时已经开拍了,就并没有喊停,之后两秒钟,赵丽颖瞬间进入角色,场景顺利完成,这样职业的颖宝也被无数网友称赞。

这个是花絮,赵丽颖吃冰棒与窦骁对戏。、

小编只想~~~~~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方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