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3:3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8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18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78%的韩国民众对总统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在历届总统就任百日后支持率中,文在寅位列第二,仅次于金泳三当时(83%)。

  盖洛普韩国于8月16-17日对韩国1006名成年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国政支持率为78%,负面评价为15%,7%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或没有回答。据报道,文在寅支持率已连续4周超过70%。

  从地区来看,光州、全罗道的支持率最高,仁川市、京畿道为81%;首尔为77%;大田、世宗、忠清道为77%;而大邱•庆尚北道支持率为60%。

  从历届总统就任百日支持率来看,金泳三为83%;金大中为62%,卢泰愚57%,朴槿惠53%,卢武铉40%;李明博21%。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较上周下降3个百分点,为47%;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为11%,正党为7%,正义党为5%,国民之党为4%,较上周均无变化。(实习编译:龙佳 审稿:李婷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