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9:42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锋 蒋云龙) 第十三届全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今天(8月18日)在渭南开赛,这是我省首次承办全运会比赛,也是除天津全运会主赛场外,唯一作为全运会田径比赛的分赛区。

记者:“我现在就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陕西渭南赛区,本届天津全运会的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即将在这里开赛,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运会的分赛场,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760多名运动员将在两天里参加24个项目的比赛。”

在首个项目女子1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表现出色,马丽和吴全明从第一圈开始就一直处于第一集团,进入第六圈后,去年世界竞走竞走锦标赛青少年组亚军获得者马丽状态发挥越来越出色,逐渐超过对手,处于领走位置,最终这位榆林姑娘以46分19秒的成绩摘得了这次比赛的首枚金牌,也为我省代表团获得了天津全运会的第四枚金牌,吴全明紧随其后夺得银牌。

陕西省运动员马丽:“走的还可以,走的挺好的,所以后面自己信心又回来了,感觉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随后进行的男女四乘五公里竞走的比赛中我省运动员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以1小时35分20秒再获一金。

本次比赛是我省近年来举行的最高级别的田径比赛,设男女100米、110米栏、跳远、链球、竞走等24个基础项目,其中我省有30名运动员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是为了我们十四运会,陕西作为东道主,办赛锻炼我们的队伍,一是要锻炼我们裁判员队伍,二是要我们竞赛人才这方面也需要加强和提升,而且这些年,渭南也承接了国际国内很多大赛,老百姓有极高的观赛热情,这是我们为什么放到渭南的目的。”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