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20:54 西部网

分享

沙场深夜扰民村书记理论遭追打,街办:沙场系违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玉龙) 张某是西安市临潼区北田街道办东渭村党支部书记,8月11号有村民先后向他投诉,村里有人深夜施工噪音扰民,再加上施工地点正好就在自家院子后面,站在二楼一览无余。于是,8月12号凌晨,他便只身前往后面的施工场地,找对方理论,接下来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沙场深夜噪音扰民村书记理论遭追打

村支书张某:“我说你们这施工不行,打我的人就说,我就想给你一个耳光,你赶紧朝回走。然后他们就给我了一耳光,就追我,前面一个铁栅栏,我本来想从铁栅栏上翻过去,结果铁栅栏给倒了,倒了就被他们给追上了。拳打脚踢,又在我头上踩,又在我背上踏,他们一路追打。我用最后一口力气跑到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之后,一头就栽倒了,栽倒之后人就有点晕晕的。”

三个人,一辆车,一路追打,村支书张某称那一刻他唯有狂奔逃命,因为对方从一开始就显得穷凶极恶。

村支书张某:“有群众给我反映情况,作为一个村支书,我感觉这个事情咱有必要出面处理一下。过去以后,当时是凌晨两点半左右,他们说他这有装载机、挖土车,然后那个机子里面放有洗沙的机子。当时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干啥的,我意思就是很简单,你们不能扰民,跟他沟通这个事情,结果冷不防出现这个事情。”

张某称手机被抢后,当晚他就住进了医院。两天后,北田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给他送还了手机,自己检查后,他找到了一段当晚理论时的重要录音。张某称也就是在这段对话之后,对方便追打自己,那么对方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厂子?打人者到底又是谁?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编辑: 王瑜

沙场深夜扰民村书记理论遭追打,街办:沙场系违法。

母亲为家里装监控全天坚守只为自保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田街道办东渭村张某家中,准备前往二楼查看详情。可是刚进门,便发现张某的母亲紧盯着客厅的大屏幕纹丝不动。仔细一看才发现,并非电视剧,而是监控画面。

张某的母亲:“装这个监控主要是防身,害怕他们到咱家里来破坏。你晚上施工没施工,咱现在是有监控里,咱可以看么。”

原来,儿子被打住院后,极度担心的母亲花4000元请人在家四周装上了多个监控摄像头,并24小时坚守,就怕再出危险。而让他痛心的是,时隔5天后,8月17号凌晨,对方场地内依然通宵施工,从监控可以看到凌晨三点钟,工地内灯火通明,靠左侧的位置一辆挖掘机在反复施工,而右侧,不断有拉土车开进,卸载着类似沙土一样的东西,场地外侧还堆有大量的细沙。

那么张某家后面,这家通宵施工的场地施工究竟在干什么?大量的沙子又是从何而来,施工活动是否取得相关部门的审批?对于这些,管辖的临潼区北田街道办又是否知情呢?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编辑: 王瑜

沙场深夜扰民村书记理论遭追打,街办:沙场系违法。

街办:沙场系违法通宵施工却依然继续

在街道办,《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会得到怎样的答复呢?

街道办工作人员:“他焊了个机械,是个洗沙的机械,去了解释说把这焊好之后就拉走了。”

记者:“他如果在这洗沙,是合法的还是违法的?”

街道办工作人员:“坚决弄不成。”

记者:“就是架机子也是违法的?”

街道办工作人员:“也是违法的,土地上、城建上把相关的谈话、笔录、拆除通知书都给发了。”

这位主管城建的副主任称大量的沙子从何而来他也不清楚,不过根据规定,在这块土地上,任何施工行为都涉嫌违法,目前他们也已经派人叫停。

街道办工作人员:“现在咱们不允许弄。”

记者:“就是昨天晚上还在施工,你知道不?”

街道办工作人员:“不知道。”

记者:“不知道?”

街道办工作人员:“嗯。”

目前被打的村支书张某因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多处软组织损伤和右耳穿孔依然住院。昨晚临潼警方告诉记者,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锁定,下一步需要根据村支书的伤情做进一步处理。而让人不解的是,明明已经叫停的工地,为何还在通宵达旦的施工,是监管不力还是另有原因?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