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17:10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翟育国 杨晗) 8月18号中午一点左右,西安天气突变,北郊刮起了大风,而正是这场大风给一条步行街的商户们惹来了一些麻烦。

今天早上,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北辰大道附近的呼陀美食街时,商户们正在忙着重新搭建桁架,商户告诉记者,本来搭建桁架是给美食节来使用,没想到一阵大风把桁架全吹倒了。提起昨天的事儿,很多人仍心有余悸。

附近商户1:“风太大了,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倒了。我估计是风吹的,这个从16号下午就开始弄得。还没开业呢。”

一些商户告诉记者,当时由于风很大,现场也是一片狼藉,很多桌椅板凳都倒在地上,而中间有一家商户,由于当时正在做饭,锅倒了,热油也泼了一身。

附近商户2:“那家准备炸东西,油锅刚好开了,桁架倒了,溅到人的身上。那人得有多疼啊,想想都疼。”

记者了解到,这次美食节的主办方是一家公司主办,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公司,虽然大门开着,但负责人都不在,记者拨通了该公司两位负责人的电话,对方都声称自己不知情。

北晨华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吴经理:“这个情况,我昨天不在。”

北晨华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郝先生:“这个我不知道,昨天早上7点多的时候我就请假了,我不知道。我只是个打工的,我不清楚。”

记者从西安市西京医院了解到,伤者因身上大面积烧伤,目前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