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21:10 西部网

分享

路遇神秘男子"贱卖"iPhone7?用山寨机以假乱真。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毅)大伙都知道,苹果手机价钱可不便宜,最新款的怎么着也得五六千块钱。不过如果有人告诉你,1000多卖给你一部新手机,这福利,你敢要吗?

今天(8月19日)中午,记者在西安市长乐东路上,遇到一个中年男子,见人就搭讪。

中年男子:“手机要不要?苹果7Plus,卖1800。”

记者看到,这个男子说话鬼鬼祟祟的,而原价六七千的苹果手机只卖1800块钱,这可信吗?

记者:“假的吧?”

中年男子:“你看看就知道了,我们这样卖,你们都有那个心理。”

随后,男子摆开了一幅“走过路过别错过”的架势,当即把手机塞到记者手里随便检查。

中年男子:“我给你说,这是我朋友在上海地铁里搞的。在上海亚细亚手机城里解的锁,他这两天赌博输了,急用钱。”

上海亚细亚手机城是真没听过,而且关键是这偷来的手机,谁敢要?

中年男子:“苹果4S店还写着越狱,解ID,刷机,都有办法的。”

手机还有4S店?这怎么听着都像是在忽悠人,于是记者再次质疑了手机的品质。

中年男子:“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不放心,你可以登陆苹果官网去查,给你算1500元。”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编辑: 王瑜

路遇神秘男子"贱卖"iPhone7?用山寨机以假乱真。

为了卖手机,这位男子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不仅热情,还一直演示,这手机如何如何好,然而直到出现了尴尬的一声……

记者:“这个截图,你这声音,就不是苹果手机的声音。”

中年男子:“这是你心理作用,哥们,我们卖的便宜,你们就会这样想。”

记者:“你这估计不是苹果手机。”

随着记者的质疑升级,气氛突然尴尬了许多。

中年男子:“你放心吧,哥们,你要不要?”

记者:“这个虚拟按键,不一样。”

男子随后试着按了一下“苹果”手机的虚拟按键,手机突然发出“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的声音。

用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苹果手机的Siri功能根本不是这声音啊!再仔细看看,这个手机的字体略粗,极个别的界面跟苹果手机的不太一样。这下男子装不下去了。

中年男子:“这个手机能以假乱真啊,我给你讲,90%的人都看不出来。讲个诚意价,给你算1000元,再给你便宜500。”

被揭穿了,男子虽然笑的尴尬,但还不忘卖这山寨机呢!随后,记者拒绝了男子的交易,男子一溜烟快速离开了这里。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伙,遇到这种所谓的“福利”您可得擦亮眼,甭以为捡了便宜,最终却上当受骗。

首 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编辑: 王瑜

38平米空间故事 明亮精致蜗居生活

房产色彩明亮的橘红色沙发和墙壁挂画让生活空间有了多彩的活力韵味,特意选择了软包的材质的小椅子,提升居室的格调。08-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