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22: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金边8月19日电(记者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经商处官员19日向记者表示,为期一个月的“2017年柬埔寨海水水产养殖技术与发展海外培训班”16日在柬开班。柬农林渔业部国务秘书NaoThuok先生、中国驻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中国福建海洋研究所连张飞副所长、柬农林渔业部渔业局副局长HavViseth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2017年柬埔寨海水水产养殖技术与发展海外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海洋研究所具体承办。中国援外培训项目30位学员将在柬参加为期30天的培训,并分别为柬渔业官员、柬皇家农业大学学生、柬埔寨PrekLeap国立农业大学学生,以及柬当地养殖户授课和交流。

  中国驻柬大使馆经商处官员表示,中柬是邻居,是朋友,是兄弟。中柬两国在国家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为两国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发展提供了契机和发展空间。

  据介绍,该项目是福建海洋研究所承办的首个东南亚国家海外培训班,对帮助柬海水养殖业的发展以及提高中国援外培训在东南亚的影响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悉,通过前期考察,福建海洋研究所了解了柬在海水养殖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将有针对性地安排课程和参观考察。

  该官员称,该培训班将为柬渔业带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的技术,为柬海水养殖的发展,为柬政府减贫扶贫、增加政府和人民收入起到积极作用。(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