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9:11 海外网

分享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8月18日开幕。沈殿成摄

中新网沈阳8月18日电 (记者 沈殿成)旨在倾力打造一场通航盛宴的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18日在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拉开帷幕,大会会期3天。

本届大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水陆空”立体多维表演和观众喜闻乐见的多项主体活动为特色,倾力打造一场集观赏性、专业性和大众性为一体的通航盛宴。

本届大会将进行特技飞行表演、通用飞机展示飞行、无人机展示飞行、跳伞特技表演、航空静态展等专业类展示,同时还将陆续举办航空音乐会、激情互动—飞行体验、航空主题宝贝才艺大赛、航空亲子夏令营等活动,使“在云端”的航空展与“接地气”的娱乐秀有机结合。

特技飞行表演。沈殿成 摄

大会邀请了比利时火龙、新西兰暴风等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精彩的空中特技表演。素有空中王者之称的美国贝尔-407直升机将进行“蛟龙斗技”等空中特技表演;此外还有美轮美奂的动力伞及无人机表演,为观众呈现不同的空中美景。

据了解,大会上进行跳伞表演的飞行家跳伞表演队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第一支由民间组织成立的专业跳伞表演队,主要从事跳伞表演、跳伞培训,队员均来自原“八一跳伞队”退役军人。

跳伞特技表演。沈殿成 摄

在空中表演的同时,水面活动有龙舟大赛、摩托艇特技表演、游艇体验等,突出天空、陆地、水面三大元素,打造一场水、陆、空“三位一体”的活动盛宴。

大会举办的国内外通航企业展,设置了通航静态展区、通航企业展及主题活动区,参展企业达105家,其中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波兰、捷克等10多个国家的通用飞机参展,成为业内一次展览盛典。(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