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15:25 看看新闻

分享

8月19日起,在浦东有一场水产行业的年度聚会——上海国际渔博会,很多新鲜实惠的海产品展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冰鲜批发户前往。不过,有市民爆料说:这个展会门票是免费的,但很多人不知情,被门口的黄牛忽悠了,买了所谓的“门票”,到了检票口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上当受骗啦!


“就凭这个证就能直接进去吗?”“对对。”“10块钱一个人?”“对对。”“这走的是捷径吗?”“也算最近的路吧”。据市民李女士反映,当时她在观展前遇到了售卖入场证的黄牛,便信了黄牛的说法。除了李女士,现场也有不少市民听信黄牛可以走捷径的说法,纷纷购买"入场证"。




随后,李女士按照黄牛的指示一路前行,足足走上几百米,也没看到这个所谓的捷径。无奈,他们只能回到正常通道,经过安检入内。可没想到,刚到检票口就被拦下了。



李女士发现,安检口处因为购买假证被拦下的市民不在少数。短短几个小时,安检人员手上已经没收了厚厚一打假证。



馆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理入场证是免费的,无需排队,很快便可办好。



明明可以免费办证,但还是有那么多人不知情,给了黄牛可趁之机。而安检人员明知道有黄牛在卖假证,也不采取任何措施,展会的主办方真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来源:浦东电视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