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18:59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亮 李锋 渭南台 梁博) 第十三届全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经过2天地激烈争夺昨晚(8月19日)在渭南落下帷幕,陕西省运动员共获得了5金2银2铜的好成绩。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开赛首日就夺得女子百米冠军的我省运动员冯璐璐和其他三名运动员配合默契,以44秒84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全国青少年记录。

我省运动员冯璐璐:“非常非常开心,两个项目都达到自己的目标了,以后好好努力继续加油。”

第十三届全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我省运动员在竞走、链球、百米、跑游两项等项目上获得了5金2银2铜的好成绩,在参赛的各省市区代表队中排名第二位。

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方晓刚:“除了传统优势项目以外,还有我们的突破项目女子一百米和女子的4×100米接力。所以无论是从参赛的级别和参赛的水平,都是陕西历史上最好的时期。”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楠:“全运会把田径的青少年的比赛放在陕西,陕西体育局和渭南市人民政府, 作为承办单位,不管从竞赛组织还是从安保、交通、新闻宣传,还有服务接待,各个方面,应该说在比赛开始前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截止到目前,我省代表团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会前进行各项比赛中已获得了8金9银7铜的好成绩。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