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18:4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太原8月21日电 (任丽娜)21日,记者从山西省环保厅获悉二季度全省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及地表水环境质量同比改善排名情况,忻州水环境质量最优,平均指数为0.914,运城水环境质量最差,平均指数为0.300。

  根据《山西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山西省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技术指南(试行)》有关规定以及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二季度全省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山西省环保厅对外公布了二季度全省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及地表水环境质量同比改善排名情况,排名由好到差予以公布。

  除忻州、运城市外,山西其他9市水环境质量排名依次为:长治0.800,阳泉0.760,晋中0.673,晋城0.667,朔州0.567,太原0.511,大同0.450,吕梁0.447,临汾0.375。

  二季度,太原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最优,平均指数为12.4;晋中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最差,无改善断面。其他9市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依次为:朔州11.8,晋城11.7,阳泉11.4,大同10.0,吕梁9.88,忻州9.86,临汾8.25,长治8.06,运城7.29。

  其中,二季度,太原汾河水库出口、河底村、扫石桥断面;朔州杀虎口、神头桥断面;阳泉枣园村断面,大同秀女桥、裴家窑、小辛庄、利仁皂、红卫桥断面;吕梁岔口、野则河、北峪口、碛口、西崖底断面;忻州禹庙、花园子、碛塄断面;临汾狮子河、下宽井河断面;长治漳泽水库出口、小峧、后湾水库出口、甘村、屯降水库出口、刘家庄断面;运城三门峡水库断面得到改善。同时,阳泉闫家庄大桥断面、运城上亳城、风陵渡大桥等断面恶化。

  此外,山西省环保厅对排名靠后的长治、运城、晋中,要求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多措并举,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