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18:00 界面

分享

来自悉尼的Mel Humphreys吃了四年垃圾箱里的食物,省下了将近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6万)。图片来源:东方IC

【澳大利亚】女护士翻垃圾找食物 4年省近20万买CBD 500万豪宅

来自悉尼的Mel Humphreys是一名肿瘤科护士,从四年前她就开始了“吃垃圾”的生活。她每周会“光顾”超市、餐饮店和面包店的垃圾箱三到四次,从里面“搜刮”出有用的食材,包括:肉、鱼、芝士、奶酪、蔬菜甚至是面包。

四年来,她省下了足足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6万),再加上平时的积蓄,她已经能够负担起并买下了CBD周围一套价值100万澳元的房子。Mel说,现在她每天吃的食物有75%是从垃圾箱里“捡”来的,她还会将吃不完的食物分享给亲戚朋友。当其他人知道这些食物是从垃圾箱里“捡”来的时候,有些很惊喜,表示也要和Mel一起去“捡垃圾”,而有一些人的反应就有点“难以描述”。

【英国】新人举办“恐怖婚礼” 蜘蛛网骷颅头似墓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苏格兰的新婚夫妇贝卡(Becca)与杰克•卡因(Jack Cain)举行了一场哥特式婚礼,场地像地下墓穴,到处是蜘蛛网、骷髅头和骨架,婚纱上面也都是鲜红的血手印。

据悉,妻子贝卡一直梦想着能在苏格兰的城堡举行一场梦幻的婚礼。然而,丈夫杰克却花费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举行了一场与贝卡想象截然相反的婚礼。贝卡对此次恐怖婚礼的反应也让人出乎意外,她表示杰克让自己感到骄傲,“虽然这不符合我的预期,但杰克给了我一个最让人兴奋,也最与众不同的婚礼”。

【澳大利亚】女子欧洲行3个月赶上3次恐袭

澳洲女子朱莉娅·莫纳科周游欧洲,却在3个月内赶上3次恐袭,好在每次都安然无恙。今年6月3日,莫纳科在伦敦旅游时,3名恐怖分子在伦敦桥附近驾车冲撞人群,继而下车持刀伤人。事发时,莫纳科正在坐地铁,地铁因为恐怖袭击暂停运营,她被困了一阵子。3天后,莫纳科在巴黎圣母院参观时,一名男子持锤子在圣母院广场上袭击巡警,致伤一名警察。

本月17日,莫纳科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旅游,又赶上恐怖袭击者驾车冲撞路人事件。事发时,她与朋友正在广场购物,距离发生恐袭的地点咫尺之遥。虽然赶上3次恐袭,莫纳科却不打算提前结束这次欧洲之旅。“我不打算现在回家。我要继续待在这里,不管那些人(恐袭者)是谁,我不会让他们得逞。”

【意大利】男孩将二战废弃炸弹捡回家 险酿大祸

意大利一名男子报案称,自己在儿子的行囊里发现了一枚二战时期的废弃炸弹。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出警,并请拆弹专家到现场甄别。据报道,这枚二战时期的废弃炸弹是一名11岁的男孩从海滩偷偷带回家的。男孩原本要把这个“铁疙瘩”当做玩具,结果父亲在收拾行囊时发现了这件危险品。

经拆弹专家判断,这枚废弃炸弹虽然有些生锈,但爆炸功能并没有失效,倘若遇到强烈撞击,或遇到明火,很有可能会发生爆炸。多亏家长发现的早而且及时报警,否则炸弹一旦起爆将会酿成大祸。而后这颗炸弹被安全引爆,引爆结果表明,这枚炸弹的爆炸威力十分惊人,完全没有丧失原有的功能和杀伤力。

【日本】74岁老人登山遇险 靠巧克力坚持一周等来救援

近日,日本74岁登山者筒井在新潟登山期间失踪。在山中被困一周后,这名登山者终于获救。简井在8月10日前往新潟登山,按照预定计划,应该在8月13日开始登山,4天后返回,但在登山期间,他两脚踩空从山上滑下,此后被困山上。

筒井的一个亲戚在18日报案后,外界才得知他失踪的消息,当局随后展开搜救。20日早间,救援人员从直升机会上才发现了筒井。据筒井讲述,被困一周来,他仅靠巧克力和溪水维持生命,一直穿着雨衣,以免体温过低。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载“界面新闻”APP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