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7:54 央视

分享

昨天(21号)清晨,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造成10名美军船员失踪、五人受伤——目前,这10名船员依然生死不明。

这也是美军第七舰队两个多月内第二次撞船。对此,美国军方高层感到非常震怒,21号,正在约旦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说,全球范围内的美国海军所有舰艇暂停行动,而第七舰队将接受全面调查。

美国国防部长 马蒂斯:海军高层已经决定,除了责成发生事故的海军舰队,详细调查刚刚发生的相撞事故之外,还将全面调查所有类似的海上事故,以全面摸清海军方面存在的问题。

马蒂斯说,撞船事故后,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德森已经发表声明称,将对美海军所有的训练以及作战保障情况展开全面调查,以确保美军能在任何时间做好执行作战任务的准备。

据悉,理查德森已要求美国海军的所有舰艇暂停在全球尤其是太平洋地区的行动,以采取迅速有效的措施来保障美军舰艇行动的安全。对此,美国海军一名官员解释说,所谓的全球停航是美军所有舰艇交替停航一天,进行安全检查。

21号早晨,美国第七舰队的“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麦凯恩”号左舷侧损毁,并导致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也派出救援力量参与搜救失踪人员。

64天内 美军舰亚太地区撞两回

​这是两个多月以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太平洋海域第二次发生撞船事故。6月17号,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港水域同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发生撞击,导致7名水兵丧生,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

美国国防部8月17号说,美国海军准备处分“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撞船事故中的所有当事官兵,并撤销舰长和舰上另外两名高级指挥官职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