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6:49 新华社

分享

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大学的校园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挤爆”,摩肩接踵的人群中有不少是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和学生游学队伍。图为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中国游客泛舟康河,撑船的许多是剑桥大学的学生。(来源:视觉中国)

《卫报》称,剑桥一年接待游客550万,当地居民已经忍受不了了。

随着暑假临近结束,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有所下降,不过据旅行社的导游介绍,整个暑期他一共带了五个来自中国的游学团体,每个团大约三十人。而仅他们一间旅行社,向他这样的导游就有近四十人,在最火爆的时候,他们旅行社就有十个团,二百六余个人在剑桥大学参观。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著名的数学桥下满是游船的康河,难觅徐志摩笔下的“柔波”。

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载满中国学生的游船,学生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背诵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来自中国的游学团在牛顿的苹果树前倾听导游的讲解。

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的同学在剑桥大学校园里

2017年8月19日,英国剑桥,来自中国的游学团准备进入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的礼拜堂参观。

编辑:牧小湘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