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5:44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叶青)正值暑假,皇姑区中小学生与家长们携起手来,到社区去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在助力创城中度过有意义的假期。

  8月21上午,皇姑区珠江五校近500名学生和家长当起了首批志愿者,一起来到黄河街道长江北社区、长江南社区、珠东社区、塔湾街道翔凤社区等6个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22日,全区又有近10所学校组织学生、老师和家长近5000人,分别到10个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孩子与家长们与社区干部一起,清理楼道杂物,捡拾小区白色垃圾,剔除楼道、广场健身器材上小招贴,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城、传递创城的理念。

  据了解,皇姑区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开展“牵手创城  愉快假期”进社区活动,让孩子们走进社区并动员家长、长辈、邻里参与到创城中来,以小手牵大手,以小家带大家,以单元推社会,共创文明城,共享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