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6:27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黄利飞)“近年来,韶山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8月16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介绍,通过大力实行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IDG、首旅集团、中信产业基金、景域集团、中青旅等名企相继落户韶山。

    通过重点服务、重点扶持以及发挥在外贸出口方面的产业优势,韶山市形成了一批国际化销售的龙头企业,如港越集团韶山食品有限公司的肉制品,远销欧洲、非洲等地。

    杨晓军称,韶山城市小、人口少,本地居民消费能力有限、自身投资有限,只有全面创新、深度开放,才能在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是韶山实现跨越发展必由之路。”

    杨晓军表示,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地见效,韶山坚持以“1+3”为核心举措。“1”即以红色文化引领,用品牌影响搭建国际交流的桥,用红色旅游铺设通往国际市场的路。“3”即培育开放的主体、打造开放的平台、营造开放的环境。

    下一步,韶山将紧紧围绕“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把毛主席家乡红色文化的影响力,转化为促进跨越发展的生产力,在承接产业转移、扩大对外开放上实现更大作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