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8:58 南开大学

分享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赖鸿杰)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8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在八里台校区就有关工作情况再次进行实地督查。

  王磊先后来到体育中心、学生第20宿舍、学生第12宿舍、学生第三食堂、学生第二食堂、化学楼、新生物大楼、伯苓楼、学生活动中心、西门等地,查看了解了文明校园氛围营造、校园环境治理、师生员工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知晓率等情况,就宣传画张贴规范、楼宇内外美观、卫生死角清理、管道线路安全等问题提出要求。

  王磊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南开师生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取得了有效进展。放假期间,各部门加班加点、在酷暑高温中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完成大量工作。各学院要加大力度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成好各项任务。各单位都要按照文明校园创建的标准要求,工作再紧一扣,把握时间节奏,突出问题导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再接再厉,促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保卫处、房产处、后保部、膳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