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9:55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 截至2016年,全省共有中等职业学校427所(不含技工学校),排全国第4;累计培养毕业生142万人,就业率稳定在96%以上……今天,湖南省首届中等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中职教育规模发展迅速,位居全国前列。本次论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承办。300余名中职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中职教育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介绍,目前,全省建成及规划建设职教城6个,立项建设国家示范校37所、省级卓越校28所、示范校111所,基本实现中职教育体系与产业布局无缝对接。

据统计,2016年,全省中职招生24.55万人,排全国第8,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比例38.39%;有在校生66.22万人,排全国第7,占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比例37.38%;有毕业生23.04万人,排全国第8;有专任教师2.56万人,排全国第9。毕业生近三年平均起薪2048元/月,27%的学生稳定在3000元/月以上,83%以上的学生购买了社保。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毛丹 陈舒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