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9:0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昆明信息港讯(都市时报 记者毛亚南)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推进创文工作进度,建设度假区文化长廊,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举办“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献礼党的十九大暨度假区文化长廊建设美术书法摄影展,具有美术、书法、摄影等技艺且有反映度假区发展的各种作品的社会人士均可踊跃投稿。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以“歌颂祖国,展示美好生活、家园”为主题,面向社会(限云南省内作者,年龄需满18周岁)征稿, 参展作品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美术、书法作品评出优秀作品82件、入选作品50件;摄影作品评出优秀作品60件、入选作品60件。创作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精神和特色,寓意深刻,以特有的视角,反映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文特色、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百姓生活、风土人情等,尤其是反映25年来度假区发展的新面貌、新精神、新形象,征稿9月5日截止。

    获选作品由云南省美术书法研究院、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云南省摄影家协会聘请专家,组成评选团队进行评审,胜出作品将于9月30日—10月30日期间在袁晓岑艺术园展出。参与要求、稿件内容等,可关注滇池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度假区门户网站查询。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